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活动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红色诗词朗诵主题党日活动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老师及学生思想文化素质,长春光华学院商学院党总支于2019年5月20日中午11时50分在二教214举办了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红色诗词朗诵主题党日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有商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
      首先,主持人赵鑫锐介绍了到场的嘉宾及活动流程,活动正式开始。
      第一组同学朗诵的“少年中国说”以磅礴的气势,带动了现场气氛。紧接着由张立早、王微老师及小组成员朗诵诗歌——“祖国之歌、壮丽巍峨”,声情并茂的表达了自己的爱国情怀和对祖国的赞美。
      随后各组朗诵者陆续上台,纷纷用诗歌表达了自己对祖国的爱意。其中徐美玲、徐芳老师及小组同学朗诵的“与祖国同行,铸华夏辉煌”令人动容,用生动传神和感人肺腑的语言体现了我们祖国的辉煌。
      最后一组樊丽荣、李勇老师及小组同学朗诵的“腾飞的中国龙”则体现了我国震撼逐梦的一面。
各朗诵小组从不同的方面歌颂了伟大的祖国,讲述了我们这一代人的在实现伟大中国梦的过程中所付出的行动。
      此次党日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丰富我院党总支师生精神文化生活,提高我院党总支师生思想文化素质,加强我院文化建设,推动我院党建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