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活动 >> 正文

礼赞十九大,红歌颂党恩 ――一二·九大合唱

    为了纪念一二·九学生爱国主义运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新世纪大学生团结友爱、奋发向上、自强不息、与时俱进的爱国情操,2017年12月8日5点30分长春光华学院在图书馆大礼堂举办一二·九大合唱汇演。出席此次活动的嘉宾有长春光华学院党委书记刘炳恩,党委副书记兼纪检委书记张柏发、党政办公室主任高海英、学工处处长郑向光、校团委书记杨鸿、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
    活动开始之前,商学院参赛的同学们在三教305教室进行了赛前的化妆,换上军装的男生们英姿飒爽,换上民国服的女生们文静得体;他们一个个的脸上都露出了兴奋的笑容,期待着即将到来的演出。
    商学院是参赛中最后一个上场的,顶着前面所有院带来的压力,以别具一格的表演方式,各具特色的服装打扮,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歌颂出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伟大精神,展现出商学院热情飞扬,朝气蓬勃的气息。最终荣获优秀奖,虽然成绩不是很理想,但重在参与。虽然最后结果并没有达到预期目标,但是胜败乃兵家常事,这并不能打倒我们。
    辛苦了,大合唱所有参演人员!辛苦了,所有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相信你们会累积经验,会用更好的表演,更饱满的状态,明年再来!我们,明年再见!
    青春是人生最美的芳华,充满无线的希望,在这寒冷的冬天,同学们唱出了光华的风采。他们用实际行动展示了青年的热血豪情,以他们大无畏的勇气,诠释了青春的含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