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专业社团 >> 正文

同学、你我有约

——商学院学风建设小组交流会

  为了加强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使学生全面提高综合素质,做到学业精准帮扶,培育优良的学风。长春光华学院商学院于20181026日中午1130分在三教502室举办了“同学、你我有约”活动。指导教师徐芳及部分会计系学生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徐芳老师进行了发言。她说,此次活动是商学院学风建设小组针对在学习上有疑问、有困难的学生举办的一次特殊活动,特地请来高年级的优秀学长学姐来给大家分享学习技巧,同时希望有问题的同学能够多多提问。随后,徐芳老师介绍了两位16级的学长学姐。两位学长学姐将在现场为同学们答疑解惑,传授自己的学习经验。

紧接着,交流会正式开始。两位学长学姐当面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并给予同学们鼓励与支持,他们说,学习应该紧张有序,不应有过多的压力,要对自己充满信心。其次,应选择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使学习目标更加明确,提高自身学习积极性,增强学习动力,实现由要我学我要学学习态度的根本转变。最后,学长学姐热心地对有问题的同学进行了详细的答疑解惑,帮助同学们解决有关学习方面的问题。

此次会议的开展,解决了同学们对于学业方面的问题与困惑,并向他们传授了良好的学习经验,同时也紧跟了学校学风建设的步伐,有助于我院进行学业帮扶和学风培育。

小编相信,在我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大家都能够为学校学风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撰稿:年级部部长 郑昕雨

摄影:年级部部员 宋伊洋

审稿:秘书处部员 王靖琪

编辑:商学院新媒体运营中心

2018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