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专业社团 >> 正文

拥抱黑夜里“星星的孩子”

拥抱黑夜里“星星的孩子”
——“爱你不孤单,光华伴你行”公益荧光夜跑活动

     社会上存在着这样一个弱小的群体,他们躲在黑夜里孤独的闪烁着,他们就是被称作“星星的孩子”的自闭症儿童。为了能给这些孩子们带去更多阳光,以荧光代替星星,陪伴着“星星的孩子”,鼓励他们勇敢健康地成长,长春光华7学院商学院将联合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自闭症儿童救助基金会于2018年9月7日举办公益荧光夜跑活动。
 
(动员大会成员们认真听宣讲)
 
 (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李祉良动员宣讲)    (志愿者工作人员)
     为了使此次活动顺利开展2018年9月6日,青年志愿者协会全体人员在二教114和116开展了夜跑动员大会,商学院大一新生参加了此次大会。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李祉良主持了此次宣讲,本次宣讲旨在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在活动准备过程中,各方队小组组长首先进行了捐款分组,详细介绍了活动要求,分配了相关工作,同时提醒学生在活动过程中注意自身安全。活动安排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每位成员都认真地对待,希望尽自己绵薄之力配合学院和基金会工作,为这些特殊的孩子们送去更多的爱。
     自闭症儿童需要很多的鼓励和支持,作为新时代新社会的新生力量,我们更应该积极参与,将阳光传递下去,呼吁全社会给予自闭症儿童更多的关注和保护。
     气温虽已渐降,公益荧光夜跑活动会让这个微凉的秋天变成温暖的颜色,人心也会越来越炽热。让我们一起为公益发声,支持“爱你不孤单,光华伴你行”公益荧光夜跑活动,支持爱的陪伴!
 
 摄影:团长助理     李海庆

撰稿:团学部副部长 付晓星

审稿:秘书处副部长 曹寅顺

商学院新媒体运营中心

2018年9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