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专业社团 >> 正文

【学习筑梦】“忆往昔,看今朝”

唐太宗有云:以铜为鉴,可以正衣冠,以人为鉴,可以知得失,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纵观历史的长河,一位位革命先辈挺身而出,只为广大人民群众幸福美满。他们普普通通,却有着超于常人的勇气,用鲜血和生命铸就了我们如今的美好生活。铭记那段历史,永驻心间;重温那段历史,感受颇深。忆往昔峥嵘,还看今朝。下面让我们一同携手共观来自学习小组成员的同学们向我们分享的党史小故事吧!一同重温曾经的革命岁月,携手传承红色精神。

透过同学们分享的党史小故事视频,不禁感叹革命先辈的伟大,痛心广大同胞的惨痛遭遇,欣喜国家的不断兴盛......作为当代大学生,应传承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遵循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准则,牢记使命,以史为鉴,祖国的未来需要年轻一代,祖国的未来需携手同行。所以,从现在开始一同努力学习,凭借着自己的绵薄之力,为祖国的兴盛贡献力量,忆往昔,还看今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