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专业社团 >> 正文

【学习筑梦】“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发广大团员的光荣感、使命感,引导广大团员更加热爱党、拥护党,激发大学生爱国信念,商学院于2021516日晚6点在班级学习园地开展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主题的团日活动。财务三班全体同学参与了本次活动。



(图为财务三班奏唱团歌的照片)

活动伊始,由主持人向同学们介绍党的光辉历史,进一步增强广大团员对党的理解,从而继承发扬党的优秀精神。随后,全班同学共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使同学们在潜移默化中,让班级凝聚力更强。



(图为财务三班小品精彩瞬间的照片)

活动中期,主持人组织同学进行观影。透过《永葆初心:习近平总书记讲述百年征程》,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党,坚定了永远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其次通过对中共建党百年来所经历的十个主要阶段的学习,使同学们受益匪浅。其中庞朝飞同学有感而发道:“党的历史,已成为全党宝贵的精神财富,成为中华民族历史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紧接着迎来了本次团日活动的高潮部分,同学们通过表演小品的形式,生动形象地演绎着党的故事,使团员们在实践中牢记光荣使命,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不断增进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图为财务三班小品精彩瞬间的照片)

本次活动在财务20403班团支书的总结中拉下帷幕,通过本次活动旨在鼓励大家积极学习党史知识,不断加深自身思想道德建设,坚定信念、跟党走,矢志不渝为实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奋斗终身,争做新时代四好青年!

供稿:商学院 学习园地

审稿:新媒体 祖冬婧

编辑:运营部桂琳杰

商学院新媒体运营中心

2020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