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专业社团 >> 正文

【院内新闻】心理大富翁争霸赛


心理大富翁争霸赛

为引导大学生关注自身心理健康,加强自我调节能力,提高学生心理素质,在“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月来临之际,商学院于2021520日中午1150分在B区篮球场举办第三届心理大富翁争霸赛活动,本次活动由杨敏主持,大四辅导员徐芳受邀出席,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的第一项,经典游戏两人三足。这是一个考验默契的游戏,需要两个人的默契配合和坚定的信心才能完成,队员在前进的过程中不断调整脚步,彼此建立信任。这也是一种找回良好心态,促进心理健康的方法。



活动的第二项,著名游戏心理大富翁。这个游戏不但考验参与者的运气,也会考察参与者对心理健康知识的掌握程度与熟练度。是否能够快速而正确的答出问题者提出的问题是能够快速通关的法宝。寓教于乐的方式有效地使参与者们全身心投入到了心理健康知识的学习中,起到了良好的效果。


此次的心理大富翁争霸赛在老师与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告一段落了,此次活动让大学生认识到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状态的重要性,有效地减少大学生心理疾病的方法就是知识宣传预防和健康的发泄不良情绪,因此在活动尾声,徐芳老师也呼吁大学生多加关注自己的身心健康。

撰稿:采编部 连鑫滢

采编部 赵

摄影:采编部 连鑫滢

采编部 赵

采编部 伍伟杰

审稿:采编部 岳

编辑:运营部董佳新

商学院新媒体运营中心

                                                                  202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