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专业社团 >> 正文

【就业前线】2021年经管类毕业生春季招聘会

为了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为学生提供多方面的就业机会。2021522号上午9时,商学院在第三教学楼举办长春光华学院经管类毕业生春季招聘会,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数百家企业参加此次校园招聘会,现场气氛活跃。学院领导对本次招聘会给予了高度重视,院系领导亲自前往招聘地点,耐心地询问招聘单位的详细情况并为企业推荐我院学生。就业指导老师多方联系相关企业单位,为毕业生打造了一个良好的就业平台。



招聘会上,招聘单位通过海报宣传、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企业发展方向、人员要求等。此外,应聘毕业生在此次招聘会上根据自我兴趣和就业定位认真寻找适合自己的岗位和公司,在关心前景的同时更为详细的咨询了相关事宜,并展示自身的优势,向心仪的公司或企业递交了简历。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大学毕业生要勇于承担责任,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为社会贡献,做出卓出成绩。此次招聘会让应届毕业生了解到目前就业情况,为今后做出准备。

撰稿:采编部伍伟杰

摄影:采编部伍伟杰

采编部赵思

采编部连鑫滢

采编部张玉敏

采编部吴淋淋

采编部张博涵

采编部李龙海

采编部杨晶晶

审稿:采编部李雪莹

编辑:运营部 王秋月

商学院新媒体运营中心

2021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