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专业社团 >> 正文

【就业前线】简历制作大赛

在日益严峻的就业形势压迫下,为增强预毕业生就业意识,充分做好就业准备,提前感受应聘过程。商学院于2021524日中午1140分在第二教学楼216室举办简历制作大赛。本次活动由大三辅导员王微主持,上海链家高级招聘讲师宫楠主讲,上海链家招聘主管张宁宁,大二辅导员张立早及大三学生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宫楠讲师从简历制作和简历中常见的错误两方面展开讲解。宫楠讲师强调简历中不要有不同颜色的字体、其中教育经历要简短概括、简历要用PDF格式、实习经历要占简历一半以上的篇幅,这样才是一个合格的简历。



随后,由王微老师公布本次简历制作大赛获奖名单。一等奖:陈茜,二等奖:焦丽雅、董艳,三等奖:崔雨露、王梦迪、良严、崔宁、施泽良。分别由大二辅导员张立早、上海链家高级招聘讲师宫楠以及上海链家招聘主管张宁宁为他们颁奖。



此次简历制作大赛为同学们在简历制作、设计方面提供了一个广阔的交流平台,锻炼了学生的自我表达、应变能力,提高了学生创新与实践能力,增进了学生的就业意识,帮助学生确立合理的就业定位,为同学们走出校门、走向成功积累了宝贵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