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专业社团 >> 正文

【团学组织】商学院团总支志愿者培训大会

商学院团总支志愿者培训大会

为提高团学志愿者的能力水平,使他们更好地完成工作任务,商学院团总支于2021525日在第三教学楼301室举办商学院团总支志愿者培训大会,团总支部分志愿者参与了本次活动。


(图为各位志愿者聆听培训大会的照片)

活动伊始,由商学院办公室盛炜佳同学向各位志愿者们讲解Word的相关操作技巧。通过PPT中详细的理论知识及文档的现场操作指导,帮助大家进一步巩固了有关Word的操作技巧,裨补阙漏、提高工作效率,使其更好地将所学技巧运用于工作当中。


(图为进行Word的讲解工作的照片)

随后,由商学院办公室沈世宇讲解有关Excel的相关操作技巧,通过表格的现场制作演示,从多处向大家介绍日后工作可能会用到的相关技巧,进一步进行剖析及指导。各位志愿者认真地学习,受益颇多。


(图为讲解Excel相关操作技巧的照片)

培训结束后,由相关工作人员组织进行考核。在本次考核中,志愿者认真地进行作答,将本次学习到的操作技巧运用于考核之中,进一步检验了自己的学习成果,加强了对工作软件操作的熟练度。


(图为志愿者们进行考核操作的照片)


(图为志愿者进行考核的照片)

通过本次培训大会,进一步提升了团总支志愿者们的工作能力。望各位志愿者能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调整,提高工作质量,在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的同时也更好地为商学院师生所服务。以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投身于工作之中,用实际行动推进商学院团学工作。

供稿:商学院 团总支

审稿: 新媒体 祖冬婧

编辑: 运营部 董佳新

商学院新媒体运营中心

2021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