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专业社团 >> 正文

【学习筑梦】缅怀革命先烈

缅怀革命先烈

回顾历史,中华民族是一个有着悠久历史的国家。鸦片战争后帝国主义列强纷纷将侵略的魔爪伸向中国,在这血雨腥风的战争岁月里,多少优秀儿女为了民族的解放事业,为了国家的和平统一,不惜抛头颅、洒热血,赴汤蹈火、舍身取义,用他们宝贵的青春和热血谱写了可歌可泣的壮丽诗篇。让我们铭记那段历史,矢志不忘民族英雄的大仁大义!

下面让我们一同携手共观来自学习小组成员的同学们向我们分享的党史小故事吧!一同重温曾经的革命岁月,携手传承红色精神。

透过同学们分享的党史小故事视频,不禁感叹革命先烈的伟大。丰碑常在,英魂永存,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会努力铭记英雄先烈的故事,去开拓完美幸福的未来,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珍惜学习机会,努力学好本领,弘扬革命精神,在实践中学习真知,锻炼意志,争取以后能为祖国和人民做出更大的贡献,为谱写祖国的繁荣发展的篇章,奉献自我的一份力量!

供稿:商学院 团总支

审稿:新媒体 包胜男

编辑:运营部董佳新

商学院新媒体运营中心

2021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