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专业社团 >> 正文

【毕业季】匆匆又一年,匆匆毕业季

匆匆又一年,匆匆毕业季

四年的时光眨眼间过去,这一次我们以青春的名义分道扬镳,我们用四年的时间换一个心底永远的回忆。

你是否会想念在足球场草地上学长的吉他声;你是否会想念那个一听到下课铃就狂奔向食堂的时光;你是否会想念在寝室和室友的嬉戏打闹与点点滴滴;你是否会想念我们的光华和同学们。



聚也不是开始,散也不是结束,我们要习惯相遇和离别。来日并不方长,今天的拥抱不要留给明天,后会可能无期。我们像往常一样道别,可是我们都知道那天我们道别的是青春。不管以后大家是辉煌还是堕落是浓烟还是烈酒是暴雨还是晴天是风是云,都希望大家一直快乐。


“你离开的时候,我们的夏天结束了。”

“好的坏的都留在今年啦,这次真的再见咯。”

我们在这个季节相遇,也会在这个季节各自奔赴前程。希望下次我们会在顶峰相遇。

祝大家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

撰稿:采编部 张玉敏

审稿:采编部 李雪莹

编辑:运营部董佳新

商学院新媒体运营中心

2021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