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专业社团 >> 正文

【养成教育】养成教育之做事认真——勤者创先,细者创优

为了使同学们深刻理解做事认真的核心以及重要性,养成无论何时何地都能做事认真的习惯,从而使同学们能够由内而外的成为一个做任何事情都可以认真对待的大学生。商学院养成教育做事认真小组于2021年6月15日下午15时在第三教学楼312室开展了以“勤者创先,细者创优”为主题的养成教育活动,20级养成教育做事认真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前期,由主持人向各小组成员下发活动要求,告知其提前准备好活动需要用到的针线等制作工具。活动伊始,由养成教育做事认真小组组长介绍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及制作主题,随后同学们迅速的投入制作之中。在制作过程中,同学们的一针一线小心翼翼的进行缝制,小组成员有序分工,很快便沉浸下去。

活动后期,由各个小组代表对小组的作品进行展示与讲解。本次活动通过学生们亲手绣十字绣,使同学们切实感受到做成一件事要有足够的耐心,并且更重要的就是一定足够的认真。对做事认真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养成教育做事认真小组活动不仅仅是一次活动,同时也是对我们学生的一次深刻教育,作为当代大学生的我们应该将努力地将每件事都做到尽善尽美,在未来的日子里学会做事认真,让做事认真的好习惯融入每个人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