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专业社团 >> 正文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宣讲团第一课

为学习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重要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商学院党史宣讲团于202171日在第三教学楼102室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宣讲团第一课活动。

本次活动由丁叶嘉同学围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主题向同学们讲述党的核心内涵及党的伟大成就。她从历史背景、精神内涵以及如何宣扬井冈山精神来讲述井冈山斗争和井冈山精神。井冈山精神具有重要意义,青年学生应通过学习、实践活动领会井冈山精神,坚定崇高理想信念,树立艰苦奋斗意识。

通过本次活动,使同学们更加了解中国共产党,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对中国共产党的认同与归属感。学党史,既是学历史,也是学现实。作为新时代大学生,理应在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的统一上做到对党忠、感党恩、跟党走,全心全意为人民的信念放在心中,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不负盛世、担当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