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专业社团 >> 正文

【党】商学院党总支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2171日上午7:55分,商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了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主题党日,会议由商学院副院长李晟璐主持,商学院全体无课党员教师、学生党员、学生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除此之外,总支组织积极分子分别在教室、寝室聆听会议,参与人数达800余人。

本次活动主要围绕着观看建党100周年庆典和认真学习习总书记讲话以及会后党员代表发言三部分开展。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在共青团和少先队慷慨激昂的演讲声中,在习总书记宣布中国完成第一个百年宏伟目标经久不息的掌声中,与会的教师和学生倍受鼓舞。会后,教师党员代表、学生党员代表纷纷发表了对党100周年生日的祝福和自己作为一名中国人,一名共产党员的骄傲和自豪。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成功开展,一方面,组织学院党员同志和积极分子共同见证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另一方面,学院将以此次主题党日为契机,号召全体党员和学生积极工作,努力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和力量!最后,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