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百胜中国事业部——肯德基/必胜客

                  百胜中国事业部——肯德基/必胜客

公司简介:

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餐饮公司,致力于成为全球最创新的餐饮先锋。自从1987年第一家餐厅开业以来,截至2020年6月底,百胜中国在中国的足迹遍布所有省市自治区(港澳台除外),在1400多座城镇经营着9954家餐厅。2020年,百胜中国位列《财富》美国500强排行榜第361位。百胜中国于2019年、2020年连续两年入选彭博性别平等指数,并荣获中国杰出雇主认证。

百胜中国从Yum! Brands(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YUM)分拆出来之后,于2016年11月1日独立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为YUMC。百胜中国于2020年9月10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正式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9987。百胜中国在中国市场拥有肯德基、必胜客和塔可贝尔三个品牌的独家运营和授权经营权,并完全拥有东方既白、小肥羊、黄记煌和COFFii & JOY连锁餐厅品牌。百胜中国亦与Lavazza合作,于中国探索及开发Lavazza咖啡店品牌概念。

岗位名称:肯德基/必胜客餐厅储备干部

招聘数量:20人

薪资待遇:

· 月薪资(长春3650元起,吉林3300元起,松原3300元起,延吉3300元起,白山3200元起,二道白河3200元起,辽源3200元起,通化3200元起,敦化3200元起,珲春3200元起,乌兰浩特3200元起,长白山3200元起,梅河口3200元起,白城3050元起,集安3050元起,桦甸3050元起,伊通3050元起,榆树3050元起,九台3050元起,农安3050元起,长岭3050元起),季度奖金,年度绩效累计调薪,职位晋升薪资架构更高调整;

· 每天工作8小时,每周工作5天,休息2天;

· 每年带薪年假10~20天,带薪婚假、病假、孕假、产假、护理假等;

· 依照国家规定签署正式劳动合同,购买五险一金,另享有商业医疗保险;

岗位要求:

· 年龄21-28周岁;

· 大专及以上学历,应往届均可;

· 专业不限,经验不限;

· 热情、开朗,热爱服务行业;

· 适应倒班和高效的工作环境;

· 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容易接近的亲和力;

· 乐于从事连锁餐饮零售业;

 

岗位描述:

您将从事:

·  餐厅现场人员管理,订货排班,成本控制,设备维护等营运系统管理工作

您将得到:

· 我们为储备经理配备了系统的“冠军发展计划”课程以及11的导师辅导支持。

· 最初2年,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从掌握餐厅工作站操作及基本管理知识开始,逐项学习财务管理、人力资源计划、服务管理、物流与库存等18门管理课程,考核通过后即可晋升成为餐厅副理。

· 之后1-2年继续学习3门课程:绩效管理、餐厅营销及团队管理,由此逐渐荣升为独当一面、带领百人团队、掌管千万营业额的餐厅经理,成为百胜的核心人物。

您将获得: 

· 订货,排班,训练等连锁快餐基础系统培训;

· 有关沟通、领导力等管理课程培训;

· 完善的福利保障、有竞争力的薪资;

· 国际连锁企业的工作经验,受益终生的商业领军地位;

· 良好的晋升发展空间;

简历投递方式:百胜官网或微信公众号投递均可

联系电话:0431-89968672/8673

单位地址:长春市朝阳区人民大街3299号宏汇国际广场1206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