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吉林省富邦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吉林省富邦招标咨询有限公司是2018年1月经长春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成立的组织机构,现已在吉林省财政厅,吉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吉林省水利厅备案、从事国内政府采购业务的专业性服务公司。

一、招标采购专员(招聘3人

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形象好、气质佳,2021年应届毕业生优先考虑;有责任心,上进心、有集体荣誉和社会责任感;协助招标项目经理完成政府采购招标业务,列如:签订委托代理合同、编写采购公告、采购文件、组织开标会、档案归档等工作。

二、出纳员(招聘1人)

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形象好、气质佳,应届毕业生、会计学或财务管理专业毕业生优先;有无经验均可;有责任心,上进心、有集体荣誉和社会责任感;负责日常收支的管理和核对;负责收集和审核原始凭证,保证报销手续及原始单据的合法性、准确性;负责登记现金、银行存款日记账并准确录入系统,按时编制银行存款余额调节表;负责记账凭证的编号、装订;保存、归档财务相关资料;负责开具各项票据;负责项目信息采集及录入工作;协助会计处理好财务其它工作。

三、总经理助理(1人)

   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形象好、气质佳,2021年应届毕业生优先考虑,协助总经理分配公司业务,维护客户关系等。

工作时间:早八点半上班、晚五点下班,中午休息一个半小时,国家法定节假日、双休日均休息。

工资待遇:实习期工资2.3K,转正后待遇面议,中午有工作餐补助,年底有年终奖,年节有福利待遇,毕业后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同时缴纳五险一金。

工作地点:长春市卫星广场财富领域大厦3楼311

招聘负责人:金美微

联系电话:15981669955、13844146526

简历接收邮箱:257110423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