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老凤祥吉林省运营中心

单位名称:老凤祥吉林省运营中心

企业简介:

老凤祥珠宝是一家拥有百年历史的民族品牌,创建于1848年,跨越了三个世纪的经典,多次入围上海百强企业榜、《财富》“中国500强”,“全球100大奢侈品公司排行榜”的第13位,连续十多年位列“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单,2017年品牌价值达260.97亿元。2018年,老凤祥再次荣列由国际权威机构WPP评选的“BrandZ 2018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蝉联珠宝首饰业第一。

联系人:郁金辉                 联系电话:15843126135

电子邮件583221564@qq.com                     

地址:重庆路文化街交汇

 

   

招聘岗位名称

所需

专业

招聘

人数

   

前台文员

不限

1

形象气质佳,语言表达能力良好,沟通能力强。

运营助理

工商管理、营销专业优先

5

形象气质佳,学习能力强,积极向上,思维开拓,学生干部优先,有管理才能。

珠宝顾问

不限

5

形象气质佳,良好的沟通能力、学习能力、积极向上、乐观开朗、吃苦耐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