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活动 >> 正文

学习筑梦之南湖之旅

学习筑梦之南湖之旅

 

 

 为了致敬先烈,培养同学们团结友爱的精神,长春光华学院商学院于2019年6月23日中午12时在长春南湖公园进行了一次南湖之旅。本次活动由大三辅导员李勇带队,学习筑梦班成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历经一个小时的车程,终于到达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地——南湖公园。炎炎夏日却遮掩不了同学们兴奋的心情,在李勇老师的带领下,大家来到了长春解放纪念碑前。由主持人陈露露为大家介绍了长春解放纪念碑的背景,原来为了长春的解放,数千名战士献出了宝贵生命,因此修建了长春解放纪念碑以此向解放长春、建设长春做出贡献的人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同学们认真地听着主持人陈露露生动地介绍,对长春解放纪念碑蔚然起敬。

接着,便是同学们期待的游戏环节,全体成员分为四队进行含水报数、抢水瓶、卓越圈、蒙眼擂台站等集体游戏,此游戏环节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画上了完美的句号!随后,主持人陈露露公布了获奖名单,并为他们颁发了相应奖品。此环节不仅进一步促进了同学们的友谊,更培养了大家团结友爱的意识。

 最后李勇老师对本次南湖之旅进行总结,他强调了身为大学生的我们要致敬先烈,学习先烈们吃苦耐劳的精神,同时要积极培养同学们团结的精神,为实现中国梦努力奋斗!

 

 

摄影:新闻部 王程亮

撰稿:秘书处 孙   雯

审稿:新闻部 祖冬婧

编辑:运营部 梁丁夕

商学院新媒体运营中心

2019年6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