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活动 >> 正文

学党史,筑国梦

学党史,筑国梦

 

为了纪念党的十九大,回顾党的发展历程,同时推进学习筑梦课堂的开展,长春光华学院商学院于2019年6月4日晚5时在三教102室开展了主题为“学党史,筑国梦”的学习活动。大三辅导员李勇作为此次活动的主讲人,为学习课堂成员讲解我党历史以及新时代大学生如何学习党史。

首先,李勇老师指出:“加强党史学习是加强党性修养的必修课;是适应时代发展的现实需要;是新时期加强党的建设的现实需要;学习党史会使我们明白应拥党、立志、向党。”

紧接着,李勇老师以党的每一次大会为线索,向大家展开一幅辉煌的党史蓝图,李勇老师提到党的十九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为了使大家更好理解党史,李勇老师结合了自己的亲身经历进行了精彩的讲解。

最后,李勇老师向大家进行提问:新时代大学生如何学习党史?他强调了学生应该积极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及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提高个人思想修养。

此次学习课堂的开展,不仅帮助大家重温了我党历史,弘扬了十九大精神,提升了学生的爱党爱国精神,同时也有利于学生在大学生活中树立人生目标,助力中国梦的实现。

 



撰稿/摄影:秘书处  孙雯

审稿:主席助理 李海庆

编辑:运营部 刘笑彤

商学院新媒体运营中心

2019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