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活动 >> 正文

商学院开展第六期二级党校开班仪式暨第一次党课

为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工作,根据学校学生党校培训的相关要求,2021年10月5日长春光华学院商学院第六期二级党校开班仪式在第二教学楼116教室如期举办。参与此次活动的有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秦成伟、辅导员王薇、辅导员徐芳、辅导员董建男以及此次培训班的全体学员。此次活动由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秦成伟主持。

仪式开始,秦书记指出在这个建党一百周年之际举办此次党课培训具有重大意义,向本次党课培训的学员表示祝贺并提出要求,作为学生干部要提高思想觉悟,争当合格的共产主义接班人,响应党的号召、服从党的命令、执行党的任务,更好地服务于师生。

随后,秦书记为党员积极分子进行了第一次党课培训。他提出人生的价值在于奉献,只有奉献自己,为他人乃至全社会作出贡献,才不会因虚度年华而悔恨,不会因碌碌无为而羞愧。同时他也为新时代党员提出了新的要求:一要把握大势,二要有担当,三要重实干。秦书记还列举自身在大学生活中的例子,让学员们更加清楚奉献的重要意义。除此之外,他还主要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让学员们知道了每一件事都是需要付出辛苦和努力才能有所收获。

信念、领导、积极、希望让学员们加入到中国共产党这一伟大组织中充满向往。习总书记说过:历史和现实都告诉我们,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实现我们的发展目标就有源源不断的强大力量。希望大家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珍惜此次党课培训机会,愿大家如愿以偿,不负韶华,不负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