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活动 >> 正文

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发展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为进一步充实支部力量,加强组织建设,响应党的号召,培养优秀党员,吸纳优秀学生来壮大党员队伍,商学院党总支于2021年10月24日在三教205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本次大会由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秦成伟主持召开,支部所有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大会围绕讨论决定接收赵京等38名同志成为预备党员的问题。本次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受预备党员程序进行。大会开始,赵京等38位入党申请人逐一宣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并且认真详细的汇报了自己的自然情况和对党的认识及入党动机,并且总结了自己作为发展对象期间,在思想、学习和工作上的进步与不足。他们都真情地表达了对党的向往,对党的忠诚,表示愿意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的工作付出自己的力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


每位入党申请人发言之后,各对应入党介绍人对入党申请人在学习、工作、实践活动等方面培养考察情况进行评价并表明个人对其入党的意见。所有党员进行讨论并充分发表各自意见,拥有表决权的党员同志对入党申请人进行了现场无记名投票表决,最终党员同志们一致同意吸收赵京等38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


接下来,由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对大会进行总结,他表示,党支部现发展的38位学生预备党员,严格按照了发展党员程序,根据党员发展计划,认真地做好了发展党员的工作。在祝贺大家的同时,也希望大家在今后的日子里,以多角度多维度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学院建设中成为一个合格的党员学生,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此次大会,为商学院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对我院党员接收工作是一次巨大的推进。预备党员们将以他们良好的风貌,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严格要求自己,为学院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