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活动 >> 正文

【党建工作】商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视频《党的伟大成就》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长春光华学院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1年10月31日在三教205组织观看《党课开讲啦》第3期《党的伟大成就》。此次观看活动由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董建男主持,商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与。


本次党课由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教授、法学博士杨凤城主讲。杨凤城教授以三十年时间刻度,深入讲授了中国近代历史。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从星火燎原到四海映红,从举步维艰到步履轻盈,从落后挨打到矗立于世界民族之林。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像一只浴火重生的凤凰,挣脱了三座大山的重重枷锁,展勤劳和智慧之翼,趁改革与开放之风,在和谐的阳光下尽情展现着自己生命的光辉,中国共产党的发展轨迹,一点点被印刻成民族印迹,一点点被铸造成中华灵魂。在历史的长河中,先辈们坚守自己的初心使命,以满腔的热血和不懈的奋斗使近百年来的中国不断在磨难中成长,时至今日在世界舞台上熠熠闪光。

全体学生党员认真观看视频节目,无不为中国共产党的成就而感到赞叹。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学生党员一定要为同学们树立起党员的模范作用,时刻牢记加入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在实践中展现青年党员的风采。

历史昭示未来,征程未有穷期。中国共产党一百年的光辉历程,铭刻着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给予我们无比宝贵的智慧和力量,赋予我们无比坚定的底气和自信。通过此次活动,使我院学生党员对党史学习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立志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而不断提升自己。以史为鉴,各位学生党员应当在不断学习党史的过程中充实自己,提高党性修养,在新时代的中国展现出新时代青年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努力为实现下一个一百年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