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专题活动 >> 正文

【党建工作】商学院学生党员参加“衣”旧暖人心之“衣份爱心,衣份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丰富广大党员精神文化生活,同时带动社会力量共同帮助心理疾病患者以及自闭症儿童,2021年11月20日,由长春光华学院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长春四所高校联合协办的第六期“衣”旧暖人心系列之“衣份爱心,衣份温暖”捐赠仪式在红星美凯龙家居生活广场顺利开展。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长春康林心理医院张强主任、时彬主任、张宇主任、王智明主任以及小蜗牛自闭症团队负责人侯伟丽出席。各高校代表以及长春光华学院商学院学生党员及青年志愿者协会志愿者参加本次活动。

仪式上,首先由主持人介绍此次活动的背景以及目的。随后,小蜗牛自闭症团队负责人侯伟丽进行感情真挚的发言,向广大社会爱心人士以及无私捐献的同学们表示真诚的谢意,同时承诺会将大家的爱心与力量完完整整地传达给孩子们,不负大家的殷殷希望。

紧接着,各大高校进行才艺表演,在活跃了现场仪式气氛的同时也将活动推向高潮。余音未尽,各高校学生代表将收集到的衣物搬上舞台,依次介绍自己学校的捐赠情况,叙述衣服收集的流程,做到准确、细致、无误。


活动尾声,长春康林心理医院负责人上台发言总结并为此次活动志愿者颁发志愿者证书,这一举措宣扬了“希望我们每个人都可以将爱心和温暖传承下去”的美好祝愿。最后,此次捐赠仪式由长春光华学院商学院学生预备党员,青年志愿者协会负责人陈虹羽发言落下帷幕,她向捐赠衣物的爱心人士再次表示感谢,并呼吁大家在今后继续跟进此类爱心捐赠活动,将爱心与温暖传递给身边的每一个人。

捐赠仪式结束后,长春光华学院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将收集到的800件衣物逐一送到长春康林心理医院患者以及小蜗牛自闭症团队孩子们的手中。患者和孩子们穿上暖和的衣服,露出灿烂的笑脸,不仅是对党员和志愿者们认真工作的一种肯定,更是对党建工作落到实处的一种信任。

本次捐赠活动,长春光华学院商学院作为活动主办方,充分发挥了党组织的作用,增强了党的凝聚力,积极调动了党员为群众服务的积极性。下一步,商学院将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开展更多的爱心帮扶活动,传递社会正能量的同时让“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不断提高党建工作质量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