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专业社团 >> 正文

【院内新闻】长春光华学院商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为充分发挥学生主体作用,进一步加强商学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增强学生干部队伍的凝聚力,提高学生参与学生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强化我院学生干部选拔工作的民主化、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建设。2021年9月25日9:00,长春光华学院商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第三教学楼205召开。本次会议由长春光华学院商学院团总支书记禹阳老师主持,长春光华学院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秦成伟、学生党支部书记董建男及学院各辅导员老师出席。


会议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听取了《长春光华学院商学院第二十届学生会工作报告》、《长春光华学院商学院第二十一届学生会主席团选举办法》。经大会表决通过《长春光华学院商学院第二十届学生会工作报告》、《长春光华学院商学院第二十一届主席团选举办法》。紧接着,主席团候选人进行竞职演讲,各学生代表进行投票。

长春光华学院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秦成伟宣布了长春光华学院商学院第二十一届主席团成员及部门负责人选举结果。会议最后,由团总支书记禹阳致会议闭幕辞,同时号召全院青年以学代会为新的起点,与祖国共奋进、与时代同步伐、与学院齐发展,团结带领全院青年学生在新的征程中作出新的贡献。

商学院团学组织将进一步深化学生会改革,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学联的坚强领导下,在学工部的整体统筹下和校团委的具体指导下,不断创新工作机制,努力拓展工作领域,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以昂扬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工作业绩,团结带领我院青年学生为把我校建设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民办大学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