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专业社团 >> 正文

2021全球速卖通大赛实操训练顺利展开


2021年11月5日下午,我院全球速卖通大赛的校内实操训练于实验楼201B顺利揭开序幕。2021全球速卖通大赛是阿里巴巴全球速卖通联合浙江中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全国院校跨境电子商务创新创业技能大赛。该赛事在巩固学生专业知识、掌握跨境电子商务职业技能的同时,锻炼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此次大赛由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王荣老师、张若冰老师、赵晔涵老师进行指导。

本次比赛自愿组队,三人一组,属于团队协作比赛。在训练中,指导教师们提前向参赛者说明了培训目标、培训内容、比赛流程等情况,强调了比赛中应注意的各个事项,并明确指出本项比赛不仅需要参赛选手有充足的跨境电商理论知识储备,更需要参赛选手将理论融入实践,拥有良好的随机应变能力。

本次大赛实操训练对我院学科建设提供了很好的建设示范与依据。希望通过本次实操训练能够让同学们在短期内全面体验全球速卖通的经营过程,提高学生对跨境电子商务相关工作的系统性认识。最后,预祝参赛同学在2021全球速卖通大赛中再创佳绩!


商学院国贸系老师对参赛者进行赛前指导



  商学院鼎锐财经协会

2021年1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