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专业社团 >> 正文

【鼎锐财经】商学院鼎锐财经协会开展汽车保险险种选择讲座


为了使学生充分了解中国车险行业发展史,并将车险知识应用在以后的日常生活中。鼎锐财经协会于2021年11月30日一点在二教118开展汽车保险险种选择讲座。此次讲座由常兴华老师主讲,全体鼎锐财经协会成员参与。

会议伊始,常兴华老师从古至今的介绍了中国车险行业发展史并对车险险种进行了详细分析。接着,根据中国汽车生产状况,分析人们对汽车的需求量进而说明汽车保险取得了快速发展,又通过举例子分析了影响中国车险行业的因素。最后,通过惊人的数据说明了中国的私家车保有量逐年提高。车险是刚性需求,可持续发展,市场永远不会饱和。同时车险是一个充满机会与挑战,前程似锦的朝阳产业。

此次讲座的开展,使学生们充分了解中国车险行业是一个传播爱与责任的行业,明白了车险行业对稳定社会公共秩序的巨大作用,有利于帮助同学们日后对车险的选择和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