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专业社团 >> 正文

【鼎锐财经】商学院鼎锐财经协会开展“学创杯”赛前指导

“学创杯”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是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管学科组主办,为激励大学生弘扬时代精神,培养创业意识,提高创业能力,促进高校就业创业教育的蓬勃开展,发现和培养一批具有创新思维和创业潜力的优秀人才,同时鼓励高校组建创业模拟实验实践平台,积极开展各类大学生创业竞赛的一项全国性赛事。

为了让参赛选手对学创杯更加了解,提高自身竞赛水平,激发同学们的创业兴趣,增强个人综合素质,商学院鼎锐财经协会于2022年4月2日晚上七点在腾讯会议开展创业之星沙盘培训会,此次培训会是由19级学生徐文进主持、胡珈铭进行讲解,鼎锐参赛选手参加。

胡珈铭为参赛选手们详细讲解了本次大赛所用软件及比赛操作流程,还向同学们传授了学长学姐的经验,语言风趣,操作技术娴熟,讲解通俗易懂。随后,参与培训会的同学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咨询,胡珈铭同学一一进行了解答。会后,同学们表示,经过本次培训会,进一步了解了大赛的流程以及操作方法,在比赛实践中能够体会其中独有的乐趣,创业热情被完全点燃!

通过本次线上培训,参赛同学对“学创杯”有了更清晰、更深刻的认识,也对基础操作流程有了一些经验,更加坚定了赢得比赛的信心与决心,也为在今后的比赛中发挥更高的水平、取得优异成绩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