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专业社团 >> 正文

【鼎锐财经】商学院鼎锐财经协会开展“东方财富杯”金融挑战赛

为了加强同学们对金融理财方面的理解,丰富学生课余活动,培养同学们对金融理财兴趣与热情。鼎锐财经协会诚邀全体学生参与于4月25日到7月29日举办的“东方财富杯”金融挑战赛。

本次活动由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主办,东方财富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中心承办。是面向全国大学生群体打造的具有高知名度、高含金量及广泛社会影响力的金融创新实践大赛。

这种短期投资回报快,考验在投资运筹帷幄的能力,在模拟赛事中可以培养、锻炼大学生的投资思维。在比赛当中低买高卖,更是考验了大学生对市场的洞察力,为未来投资奠定良好的基础和积累丰富的经验。

本次比赛历时三个月之久,鼎锐财经协会将全力助力所有参赛选手,希望参赛选手能够再创佳绩。最后,希望同学们可以认真对待这次比赛,力争上游。同时预祝本次比赛的举办顺利进行,参赛选们能够勇夺佳绩,取得自己满意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