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专业社团 >> 正文

“致敬劳动者,致敬大白,共同抗疫”——会计系师生手绘活动

疫情之下,众志成城,出现了太多感人至深的故事,也出现了太多值得讴歌的人物。为了让同学们封寝不封心,感受真善美,舒缓同学们的心情,调动同学们抗疫积极性,商学院会计系组织了“五一国际劳动节”特别活动——以“致敬劳动者,致敬大白,共同抗疫”为主题的师生共同手绘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会计系师生共绘抗疫瞬间,展现了老师们战胜新冠的信心,展示了同学们抗击疫情的决心。活动以画抒情,以画叙事,通过描绘抗疫期间校内外“大白”们工作的点滴,表达对白衣天使和防疫志愿者的感谢及赞美。

会计系师生共绘活动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参与的积极性并且增强了大家的抗疫热情和决心,在严守疫情纪律的情况下让同学们愉悦自己的内心,贡献自己的力量。此次活动旨在以新颖的方式号召更多的同学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致敬每一位防疫工作者,致敬每一位劳动者,希望大家同频共振,万众一心,为疫情早日结束而努力。

所有细微之下都隐藏着春暖花开,所有阴霾之下都隐匿着柳暗花明。待黎明破晓,山河无恙,人间皆安时,你我携手,相视一笑,看那人生鼎沸,樱花怒放,笑声遍布山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