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专业社团 >> 正文

商学院“疫情防控知识竞赛活动”等你来参赛!


一、活动背景:

疫情当前,举国同心。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各行各业的优秀志愿者挺身而出、众志成城,筑起了抗疫的钢铁长城。他们用不畏牺牲的精神负重前行,书写大爱诗篇,谱写感天动地的生命赞歌。

二、活动目的:为加强大学生对疫情防护措施的认识和理解,促使学生自觉主动去防控与预防疫情。商学院将于线上开展“防疫有我,携手同行”知识竞赛活动。

三、活动主题:“防疫有我,携手同行”

四、活动时间:202252

五、主办单位:长春光华学院商学院

六、参赛对象:商学院全体学生

七、参与方式:参赛选手通过扫描海报二维码入群即可

八、奖项设置:一、二、三等奖,其中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18名获奖者名单将在活动结束后依据最终成绩排行榜公布,随之下发相关获奖证书。

此次活动我院面向院内全体学生开展,疫情防控知识竞赛,寓教于乐,旨在通过竞赛的形式让同学们了解到新冠疫情防控中我们需要做的一些必要措施以及如何在寝室内或者封闭环境中能有效的进行自我隔离和自我保护,为学校能有效实施疫情管理控制贡献自己的力量。

春风拂面、阳光正暖、黎明即将到来,曙光就在眼前,让我们用蓬勃的朝气去对抗顽固的疫情,满怀希望地等待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