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专业社团 >> 正文

商学院鼎锐财经协会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为进一步规范鼎锐财经协会管理工作,部署新学期工作任务,结合商学院专业特色推动鼎锐财经协会创新发展,商学院鼎锐财经协会于2022年10月22日下午5:00在三教102教室召开新学期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本次例会由指导老师薄建民主持,鼎锐财经协会全体学生干部参会。

  会上,两位会长及各分会会长分别围绕基本情况、发展现状以及未来规划进行汇报。薄老师对负责人的工作计划进行了点评和指导,并结合实际情况,围绕学院工作,对新学期鼎锐财经协会各项竞赛、活动提出了新要求。薄老师指出,鼎锐财经协会作为专业社团应当将理论知识落实到实践中来,在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积极开展具有创意的活动,将所学为之所用,增强学习的趣味性,吸引更多同学参与到鼎锐财经协会的活动中。同时,强调大家要充实地准备各类赛事的培训工作,加强对同学们学科竞赛素质的培养,呼吁同学们积极主动地关注专业竞赛赛事安排,抓住机会参与比赛,充实大学生活。至此,本次工作部署会议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工作部署会议,对鼎锐财经协会未来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明确了新的目标、制定了新的计划。相信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同学们在各项大赛中能够获得优异的成绩,鼎锐财经协会一定会迈向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