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专业社团 >> 正文

鼎锐财经协会讲坛系列活动——赛前培训讲座

  为了同学们更好的熟悉鼎锐财经协会及比赛类型,商学院鼎锐财经协会于2022年11月25日19时线上召开赛事培训讲座。本次讲座由19级胡珈铭主讲,金融分会会长赵为主持,鼎锐指导教师薄建民作为参会指导,鼎锐财经协会全体成员参加。

  胡珈铭曾获第三届全国高校经济学综合博弈竞赛国赛二等奖、吉林省电子商务案例分析大赛省赛二等奖、吉林省学创杯大学生创业模拟大赛省赛一等奖等奖项,具有丰富的比赛经验。讲座伊始,胡珈铭以ppt的方式依次讲解了关于赛事的具体介绍,用自己丰富的经验从三个层次向大家讲解了比赛的类型及比赛的方法,分别是竞赛情况介绍、比赛练习方法、经验分享总结。并用自身的实践经验向大家总结了比赛的方法:要尽早准备、要多加练习、要组建一个团队。

  在讲座的最后,胡珈铭为同学们答疑解惑,解答了几个大家感兴趣的话题,并鼓励鼎锐协会成员踊跃发言、积极与老师或学长学姐沟通。至此,本次讲座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讲座,不仅让同学们更加了解鼎锐财经协会,也让同学们明晰了比赛的规则,对比赛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本次讲座的顺利开展,能够让同学们更好地进行比赛。相信这次讲座一定会为同学们的比赛锦上添花,让同学们在比赛中尽情发挥自己的能力,在此我们由衷地祝愿同学们在比赛中成功取得圆满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