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专业社团 >> 正文

【团学工作】商学院团总支组织22级预备团支书开展主题团日培训会

为进一步推动我院团支部活力提升,增强团员的凝聚力,提高团员的责任心,更好、更直接地让22级预备团支书们熟悉“智慧团建”系统的使用,并且帮助他们开展班级团日活动,提升团日活动质量,长春光华学院商学院团总支组织22级预备团支书开展主题团日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由团总支副书记宋宇格主持,商学院22级预备团支书参与。

会议伊始,由主持人宋宇格向22级预备团支书们进行讲解,从团支书的基本任务、重点任务、特色工作和基础工作四个方面详细地介绍了团支书以及团支部应当完成的思想政治建设以及日常活动开展要求。强调团支书应当带领班级落实“三会两制一课”制度,加强政治思想引领,积极开展以二十大为中心主题的团日活动。

随后,宋宇格为了让预备团支书们更好地了解团日活动,生动地展示了团日活动开展的意义,并且说明了撰写团日活动的新闻稿以及图片的具体要求。培训会最后,希望各班预备团支书认真对待每次团日活动的汇报宣传工作,共同建设一个和谐、团结的团支部。

本次培训会的顺利开展,使得22级预备团支书对团日活动的开展方式及内容要求有了更清楚的了解,同时也为我院各班级团支部开展具有特色、丰富多彩的主题团日活动打下基础,希望在未来的工作当中,22级预备团支书能够积极进取、勇于创造,团结互助、平等友爱,充分展现当代青年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