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专业社团 >> 正文

【团学工作】校园宣讲第一讲——霍明达:“宣青年志向,扬绚丽青春”

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新时代的成就是党和人民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新时代的火炬总会交到当代青年手中。延续二十大精神,争做新时代优秀青年,长春光华学院商学院举办“青春共话二十大,榜样引领共成长”校园宣讲活动,点燃中国青年对未来期望的历史火炬。本次宣讲活动带我们走进优秀学生干部当中,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学生工作。

本次校园宣讲由优秀学生干部霍明达主持,他宣讲的主题为“宣青年志向,扬绚丽青春”。在本次宣讲中,霍明达同学作为大三年级学生骨干,以自己的实践经验讲述自己在思想上、工作上、学习上的收获和感悟。他认为想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不仅要具有突出的工作能力,名列前茅的学习成绩,更重要的是要有奉献精神。这既是他的目标,也是更出色完成学生工作的保障。

谈起大学这几年,无论是在参军入伍时的拼搏汗水、团学工作中的历练收获,还是在志愿服务中的暖心触动,给他留下的是无数铭刻的瞬间和成长的足迹。他提出,希望越来越多的同学参与到这些有意义的实践活动中来,与学院一同进步。希望所有同学能用最美好的青春做逐梦扬帆的梦,不负青春,拼搏好年华。

本次校园宣讲既增进了学生干部团体的凝聚力,也让同学们了解了优秀学生干部的奉献与担当。青年强,则国家强,广大青年要学习榜样的宝贵经验和精神财富,继续奋斗,全面发展,让青春之花绽放在学校和同学最需要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