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养成教育 >> 正文

【养成教育】商学院养成教育体育锻炼小组开展“享受精彩,共赴健康之约”活动


锻炼的意义就是在最难熬的时刻发现自己的汗水没有白流。在当前疫情肆虐的环境下民众应对疫情的方式除了必要的口罩防护和保障个人卫生以外,最重要的就是进行科学锻炼,以此来增强免疫力、促进身心健康。长春光华学院商学院养成教育小组之体育锻炼小组开展了“享受精彩生活,共赴健康之约”活动,体育锻炼小组全员参加。

活动伊始,体育锻炼组长聂云亭通过线上会议的形式,与同学们讲述此次活动的流程、内容以及意义,并将同学们以寝室为单位分组进行体育活动。常言道,生命在于运动。体育锻炼不仅可以提高大脑的思维活动,还可以改善记忆力提高睡眠质量,促进消化功能。

在活动期间,同学们通过每天以小组为单位打卡锻炼的方式,上传锻炼的照片。同学们还进行了各种各样的运动形式,如做瑜伽、举哑铃、跳健美操、跳绳等,丰富了同学们枯燥的疫情生活。同学们在活动过程中,不仅收获了汗水,更收获了体育锻炼带来的益处。在周一总结的会议上,各小组向聂云亭组长进行汇报。

   体育锻炼不仅是一项任务,更是我们应该延续下去的日常活动。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丰富了同学们日常生活,同时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锻炼意识。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日常生活中能够养成良好的锻炼习惯,适应当前环境就地取材,科学、有效地锻炼,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从汗水中收获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