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养成教育 >> 正文

【养成教育】商学院养成教育之表达小组开展“Word Show”活动


乐学善思,情溢校园。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充分调动学生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扩展英语词汇,提升英语文化素养,增强同学们的英文表达能力促进良好的学风建设。商学院养成教育表达小组开展Word Show”线上单词打卡活动。

活动伊始,负责人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打卡机制、要求,并强调学好英语及英语表达的重要性。随后,负责人将提前准备好的英语单词进行展示,并进行详细的讲解,通过带领大家共同听、读、写三步骤进行背诵,真正做到听到耳里、读到嘴上、记在心中。半小时过后,同学们有序进行单词背诵,在此过程中,同学们也积极配合,紧跟背诵进度,秩序井然。

紧接着,负责人采取选人、抢答的方式进行测试,通过单词连线、单词拼写等多种形式,让同学们在背诵的过程中收获满满的参与感与体验感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相互监督、相互学习,营造了比学赶帮超的学习氛围,极大程度提高了学生的学习热情。同学们也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不仅提升了英语表达能力,同时也养成了每天坚持学习的好习惯。最后,负责人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至此,本次Word Show”活动圆满结束。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通过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调动了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营造了良好的学习风气,确保了疫情防控、学风建设两促进、两不误。

单词积累是一个量变到质变的过程,希望在往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也能够采用多种形式进行学习巩固,在不断地积累和表达中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在学习中提升自我、完善自我,从而收获更优秀的自己,造就精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