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养成教育 >> 正文

【养成教育】商学院养成教育之勤奋小组开展“勤奋精神,火炬传递”主题活动

为促进养成教育工程的深入开展,进一步倡导勤奋学习新风尚,培养广大学子树立勤奋的态度,展现大学生青春活力的风采,商学院养成教育勤奋小组自11月15日开展为期七天的“勤奋精神,火炬传递”主题活动,并于11月22日在第三教学楼202教室进行心得分享会,本次活动由商学院全体23级同学参加。

活动前期,为增强活动趣味性和互动性,小组成员精心策划了勤奋盲盒抽奖活动,参加此活动的同学依次抽盲盒纸条获取勤奋任务,并为后面抽奖的同学布置一项勤奋任务放入盲盒中。

活动过程中,各成员围绕“勤奋”这一主题通过PPT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完成任务的过程以及心得体会,结合自己的经历和感悟,展开了激情洋溢的演讲。随后,小组成员从坚持每日体育锻炼、课后复习整理知识点、勤记笔记等方面进行阐述,强调了勤奋在学习和生活中的重要性,以及如何通过勤奋实现个人价值。最后,活动在大家的讨论中结束,通过相互交流,激励了同学们展现勤奋精神,并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团结。

本次活动的顺利进行,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勤奋的重要性,还进一步推动同学们树立勤奋意识,更好的传递勤奋精神。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日子里能继续秉持着勤奋的精神,用勤劳的汗水谱写人生的诗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