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养成教育 >> 正文

【养成教育】商学院养成教育之见贤思齐小组开展“见贤思齐,榜样引领”活动

为了给广大学子树立学习的榜样,帮助同学们更好地掌握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效率,激发大家的学习热情。商学院养成教育见贤思齐小组于第三教学楼301、302、314教室举办了学习讲座,由商学院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谢玉雪主讲,她结合自己的学习经验和成果,为大一同学们带来了一场智慧与激情的分享盛宴。

讲座伊始,谢玉雪以“如何高效学习金融”为主题,详细阐述了自己在学习金融专业过程中的经验和技巧。谢玉雪表示,金融学习需要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不断积累经验。并且,她还分享了一些常用的金融学习资源和工具,为大一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学习资源。

随后,谢玉雪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参加各类学术竟赛和实践活动中的经历。她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各类学术竟赛和实践活动,以锻炼自己的综合素质和团队协作能力。

讲座最后,谢玉雪鼓励同学们要勇于追求梦想,敢于挑战自我。她表示,每个人都有潜力成为优秀的学生和领导者,只要付出努力,坚持不懈,就一定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她希望同学们能够相互学习、共同进步,为校园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

本期“见贤思齐,榜样引领”学习讲座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大一学生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更在校园内掀起了一股崇尚学习、追求卓越的热潮。相信在优秀学生的引领下,这商学院的同学们将不断进步,为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