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养成教育 >> 正文

【养成教育】商学院养成教育之诚信小组开展“内诚于心,外信于人”诚信小店活动

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为人处世的基本原则,也是一个人的立身之本进一步提升大学生的诚信意识和文明素质,深入促进学生诚信品质培养,构建一个讲诚信文明校园,商学院养成教育诚信小组积极开展“内诚于心,外信于人”诚信小店活动

诚信小店采用人值守,自行选购,扫码付款,诚信经营,诚信交易”的经营模式,有诚信小店、失物招领、诚信雨伞三个微店。小店设有纸巾、中性笔、小零食等物品,为了践行诚信教育,小店商品明码标价,自助购物,本着“一切为了同学们的便利”的宗旨,不断为同学们提供物美价廉的各种物品。在失物招领处,大家可以在这里寻找丢失的物品,同学们也可以将捡到的物品放置在这里,为失主找回丢失品提供帮助。诚信雨伞为满足老师和同学们雨天急需用伞的需求,为师生提供实实在在的便利和温暖,使用完毕后及时归还,以确保诚信雨伞有序传递。

诚信小店活动的开展,让教学楼楼道间成为了培养诚信的重要载体,在践行诚信教育的同时,不仅方便了同学们的日常生活,也以低风险、低门槛的形式培养大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提供了实践锻炼、展示自我的平台。希望同学们能秉持诚信准则、树立诚信风尚,为创建诚信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