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风采 >> 正文

校友工作

校友风采
校友活动

【校友专栏】校友走访——走访校友


为更好的联络和凝聚校友、实现校友与学校的共同发展,我院校友会秉承着“联络、服务、合作、发展”的校友工作宗旨,于2021年11月5日走访了两位校友。

首先,我们走访的是15级财务管理专业的学生孙雨霖,他现在在吉林省长春市润德实业有限公司财务部工作。见到校友会的到来,他热情欢迎,感谢校友会成员对校友发展的关心。他谈到在母校学习的时间,是青春记忆中最宝贵的时光,人生规划和梦想起航的地方,他与母校之间是一种母子相连的骨肉之情,他永远对母校心怀感恩之心。

寒冷的天气也不能抵挡走访校友的脚步,走访的第二站,校友会成员们来到了杨启龙的工作单位。他是16级金融学的学生,大学期间他通过参加我院开展的养成教育活动,在担任学生干部期间迅速成长为一名素质过硬的专业人才,这也使他在工作中更加的得心应手。他十分感谢母校的培养,并祝愿母校越办越好,校友会的同学们学习进步,工作顺利。

此次走访加强了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情感纽带、增加了校友对母校的进一步了解,让校友们深深的感受到了母校对他们的关怀。而校友们也表示愿意全方面、多角度、多元化增加与母校的联系、交流和合作,共同促进学校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