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活动 >> 正文

校友工作

校友风采
校友活动

【校友专栏】校友走访——走访企业

校友是学院最宝贵的财富和资源,为加强学院与校友企业、校友单位的联系,更好的以“多层次、多领域、多形式”的模式开展合作交流、服务校友、服务师生、携手共进、实现发展共赢。商学院团总支书记禹阳带领商学院校友会成员于2021年11月12日前往了两家校友企业进行走访。

见到了校友会的来访,校友们纷纷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在校友们的带领下,校友会成员们实地调研了企业生产流程,参观了企业展厅,了解了企业发展情况。在交流过程中,大家就共建科研平台、联合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洽谈,校友们一致表示会大力支持学校和学院发展。禹阳老师也向他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变化与发展,并表明,在新形势下,我们要面向国家重大需求,深入推进校企合作,共同促进学校建设和企业发展。

校友走访,让校友内心倍感温暖,校友企业更是感受到了母校对校友和校友会发展的重视与大力支持。校友会成员和校友们纷纷表示将持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更加紧密地与校友、与学校联络合作,共同助力学校取得更好更快发展,展现光华人风采。携手奋斗,起航新征程。商学院校友会将陆续走访各地校友企业,进一步展示校友企业的发展成就,共谋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