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活动 >> 正文

校友工作

校友风采
校友活动

商学院校友分会成立大会

为了进一步密切校友会与学院的沟通协作,凝聚校友力量,共同营造有利于 学生成长成才的育人环境。商学院召开校友分会成立大会。本次会议由指导教师 禹阳主持,负责人付明月、张继元、朱思璇以及各部成员参与。


会议伊始,指导教师禹阳指出校友分会学生助理团是一个服务平台,必须立 足服务校友、服务学校的工作根本。希望各部门能够发挥作用,推动我院校友工 作发展。随后负责人付明月强调了各个部门之间要相互帮助,和谐相处,团结一 心,共同做好组织里的工作,有问题要及时沟通和解决,加强内部建设,提高组 织内部的工作效率,让组织向着更好的方向发展。紧接着,各部门部长上台发言, 针对本部门工作进行规划不布置,希望大家共同努力,不断完善我院校友工作。

本次校友工作成立大会,增强了组织内部的交流,帮助了商学院校友分会学生助理团构建更高效、更严密的工作绩效体系。为接下来商学院的校友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