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活动 >> 正文

校友工作

校友风采
校友活动

长春光华学院商学院校友分会开展“增强校友联络,促进高校发展”专题会议


为了充分认识校友工作的重要性,花时间花精力增进与校友之间的联络,有效地开发利用蕴藏在校友中的丰富资源,聚集广大校友的智慧和力量,促进学校的发展,我校商学院校友会也在2021年11月6日在二教118举办了 “增强校友 联络,促进高校发展”专题会议。

在本次会议中,校友会负责人付明月强调,要想加强与校友的联络,就要把校友联络工作纳人学校的重要议事日程,建立行之有效的校友工作管理体制。校友会是校友联络的基本组织,是联系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桥梁和纽带,是联系校友的基本载体,而且形成、完善校友工作网络校友会工作大量联络和服务工作工作十分繁琐、具体仅仅靠校友会的少数人的努力是不够的,需要全体成员的共同参与和积极配合,以便更好的促进校友和母校的沟通交流。

   最后,本次会议的开展充分的调动了校友会成员们工作的的积极性、服务性、严谨性,促进了校友联络工作的高率、高质量的发展。同时也为与校友的联络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让众多校友们深深感受到母校对他们的关怀,相信所有成 员的努力下,校友会会有一个更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