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活动 >> 正文

校友工作

校友风采
校友活动

商学院校友分会学生助理团第二次培训会


为了更好地开展商学院校友分会学生助理团的工作,使商学院校友分会学生助理团在今后的发展更加顺利。商学院校友分会学生助理团于2021年11月20日晚上6点在三教114召开第二次培训会。参加本次培训会的有负责人付明月、负责人张继元以及各部成员。

会议伊始,由负责人付明月介绍分会职责以及本学期规划。付明月指出校友分会学生助理团是一个服务平台,必须立足服务校友、服务学校的工作根本。随后向大家详细介绍商学院校友分会学生助理团的各项规章制度,并提醒各部员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这是日后校友分会学生助理团工作效率的基石。

随后由负责人张继元开展内容培训,介绍了分会内部的人员分工、工作部署并对新成员进行简单的培训。她强调了各个部门之间要相互帮助,和谐相处,团结一心,共同做好组织里的工作,有问题要及时沟通和解决,加强内部建设,提高组织内部的工作效率,让组织向着更好的方向发展。最后付明月强调在夯实基础工作的同时,还要不断创新观念,探索新型的校友服务机制,做好统筹谋划,不断拓展校友工作的广度与深度。

此次会议增进了校友助理团成员对各部门工作职能的了解,同时拉近了各干事之间的距离,增强了组织内部的交流,帮助商学院校友分会学生助理团构建更高效、更严密的工作绩效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