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活动 >> 正文

校友工作

校友风采
校友活动

商学院校友分会学生助理团第三次培训会



      会议伊始,由负责人付明月介绍学生助理团各部门的人员调整情况,并强调 各部门平等,和睦相处,各干事都应积极参加活动,认真对待工作。随后对前期工作进行总结,认为前期工作完成质量得到保证,希望日后工作都能向前期工作为更好开展校友分会的工作,建设更高标准、更健全的组织队伍,商学院校 友分会于2021年12月9日晚上6点在三教114召开第三次培训会。参加本次培训会的为负责人付明月、张继元以及学生助理团全部成员。


  工作进行总结,认为前期工作完成质量得到保证,希望日后工作都能向前期工作看齐。同时也提出了一些不足的、需要改进的地方,例如校友工作常态化问题以 及校友活动的形式多样性问题。并针对下学期的工作计划进行简单介绍,表示下 学期要继续进行校友联络工作,要分类联络校友;继续开展走访校友活动,组织校友交流会等。

 最后负责人张继元对最近各干事参加活动情况进行总结,大部分干事对参加 活动都具有较高的积极性,但同时存在极小部分干事参加活动情况较差问题。要求各干事对自身情况进行反思,提高组织内部积极性。希望各干事都能在参加活动的过程中感受到乐趣,体会给到意义,促进自身发展,以此来促进组织的更好发展。

  本次培训会的开展,拉近了各干事之间的距离,有利于提高各部门之间的配合度,推动商学院校友分会的建设,使校友分会工作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