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活动 >> 正文

校友工作

校友风采
校友活动

学姐导航:就业交流分享会


重温母校情怀,凝聚校友力量.助力新生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指引他们大学生活,更好的提升自身专业发展竞争力。2021年12月3日,商学院校友分会于2021年10月6日召开了就业分享会,本次会议由学姐杜福妍主讲,全体大一新生参加。

分享会开始,杜服妍先为同学们讲解了就业所需要具备的条件,强调了专业 学习对于以后发展就业的重要性。随后她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以自己曾经投递简历的小故事,告诉同学们在写简历过程中应该注意不要过分注重自己学过什么,而是要善于总结和思考。在此过程中同学们也积极地参与其中,向杜服妍探 讨了许多有关就业方面的问题,杜服妍也都对其表达了一些自己的看法和建议。最后她希望自己的一些经验和心得能够帮助到同学们,少走弯路,并且鼓励同学们能够持之以恒,实现自己的目标。

最后,学姐们为各位学子给予祝愿,希望各位同学们能够好好学习,认真规划未来,不负母校的培养,不负青春,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