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活动 >> 正文

校友工作

校友风采
校友活动

商学院校友分会开展创业经验分享会


  为了培养我院学生的创业意识和精神,激发学生的创业兴趣,商学院校友分 会于2021年11月20日邀请校友周东阳为在校学生线上进行创业经验分享,本 次分享会在腾讯会议召开,由周东阳主讲,全体大一新生参与。

  崔俊铭校友是辽宁铭达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创始人。首先他以自己实际创业经验为例,为同学们介绍创业的准备以及可能遇到的问题和解决办法。然后他系统的为同学们介绍了自己公司的运营状况以及专业的发展前景。最后他鼓励同学们 早日明确目标,坚定理想信念,扎实学好专业知识。分享会结束后,校友对广大同学提出建议,希望大家要在有限的时间里,用自律武装自己,充分利用自律所带来的额外时间,提高自己的能力素养,在未来的竞争中更具优势,不断设定更高的目标,创造不凡。

  本次创业分享会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今天,只有不断奋进,始终秉持敢想、敢试、坚持不懈的创业精神,才能实现自己的创业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