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活动 >> 正文

校友工作

校友风采
校友活动

商学院校友分会开展“校友就业分享,引领学生共成长”

为了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创业观,在就业道路上进行合理规划,做好充足准备,2021年12月3日,商学院校友分会召开了 “校友创业分享,引领学生共成长”优秀校友经验分享会。

本次会议校友杨启龙主讲,全体大一新生参与。首先,学长强调了身为大一学生,在大学要学会自主时间和精力的管理。他 通过一反一正的生动例子告诉我们,在大学期间,缺少了外部的监督,我们也应该把时间放在对自己有正向影响的积极事物上,如一些自己感兴趣的研究方向等等,而不能把时间花在一些没有意义的消耗上。

随后,学长也讲述了他们现在的发展,与大家分享了求职路上的酸甜苦辣,更为学弟学妹们指明了现阶段的努力方向。他特别感谢母校的培养和教育,在这 里,学习知识,丰富自身阅历,不断成长,不断成为更好的自己。最后,学长为 各位同学给予祝愿,希望同学们能够好好学习,认真规划未来,不负母校的培养,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本次活动使同学了解到学长学和光华的故事,使同学对母校有了更深刻的认知和了解,培养了学生的感恩意识。也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对创新创业的热情。希望同学们把青春梦和中国梦结合起来,坚定信念,调动思维,在实践中锻炼成 长,勤学善思,潜心钻研,努力找到梦想起航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