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活动 >> 正文

校友工作

校友风采
校友活动

商学院校友分会“暖心赠礼,共续校友情”主题活动

为表达学院对毕业校友的关心,凝聚校友情谊,激励在校学生们努力学习、励志成才。商学院校友分会于2021年11月14日晚在三教114开展了“暖心赠礼,共续校友情”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商学院校友分会负责人付明月、张继元主持,商学院校友分会全体成员参加。

活动开始,负责人付明月上台为成员们介绍了了本次活动是为毕业校友送去暖心祝福的活动目的,言辞恳切,受到全体成员的赞同。随后,在负责人张继元的带领下,各位组员开始使用卡纸与画笔,亲手制作暖心贺卡。精心准备光华学院纪念品等礼物,仔细包装、打包快递,最后统一发出,为各处的毕业校友们送上暖心祝愿。过程中,校友会成员积极参与,团结协作,用心准备,立志要将最真诚、最温暖、最暖心的礼物送上。最后,负责人付明月、张继元就活动最后成果对成员进行了鼓励与表扬,同时也积极鼓励校友会成员与校友的更多交流沟通。

本次活动加深了加强学校与毕业校友之间的联络,增进友谊与文化、思想的交流,继续发挥校园凝聚力,延续校友们对学校的热爱,鼓舞着学生们奋斗的意识。同时也培养各干事的协作能力,拉近距离,增强组织性和纪律性。希望在日后商学院校友分会能举办更多有意义的活动,为建设一个更好的美丽校园添砖加瓦。